我們家的小可愛球球把拔已經幫我們家可憐的妹妹取好名字了,叫做『球球』,襯衫我問把拔為什麼要把妹妹叫做球球??把拔說:『因為她的毛很像球一樣。』我還訂做禮服以為是因為她的肚子鼓的很像球哩!!昨天去看球球,她已經帶上了頭罩,醫生說濾桶,她精神好很多了,已經開始會東咬西咬了,怕球球咬點滴,所以幫她帶上頭罩節能燈具,免的她這個小搗蛋亂咬。看到我跟把拔一起去看她,她好高興。只是,可憐無酒店經紀辜的眼神還是一樣,好像一直告訴我:『馬麻,我想要回家!!帶我回家好不好??酒店工作』可憐的球球啊!!馬麻當然希望趕快帶你回家啊!!只是,醫生叔叔說你還要再觀酒店打工察個幾天,他還說如果你都乖乖的,這樣星期一就可以帶你回家囉!!為了怕可愛酒店兼職的球球又生病,馬麻已經用漂白水把家裡都消毒過囉!!就為了迎接可愛的球球回酒店經紀家。寶貝球球呀!!你要乖乖喔!!把拔和馬麻明天就接你回家喔!!你最乖了!!要聽酒店工作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j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