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塗鴉-悍馬騎士看起來像台破銅爛鐵嗎?雖沒有Handle 不過我也不打算轉彎如果Brake故障烤肉了 那就放棄停止只要不稱為Bike 叫什麼名字都可以心就像聽聞撕裂空氣的號令般狂亂的悍馬即居酒屋使如此仍然會引領著人們到遠方只要拼命抓緊馬韁你就會出現在眼前Hey you!乘上這Big 酒肉朋友Machine吧裝上Mirror 凝視著後方跟上的人想去看海 若是你這麼說我就轉動方向盤要是想乘上東區燒烤重要的事物飛奔就不能不在次重生生鏽的Body重新塗漆反射出陽光的Metal Blue把自己託付給東區居酒屋Gorgeous 般的風想從Days of the sentimental中逃脫或是乾脆捲入其中明天會忘記的東西就存燒烤在於今天我們擁有轉動自己時間的齒輪如果只有單獨一人就任意的調整轉速跟其他人 例如你 接酒肉朋友觸的瞬間齒輪就會咬合 刻劃下瞬間我跨越風 總是像悍馬一般狂亂不容許一直停留在這裡只是在褐藻醣膠身後抓緊的你若是助興煽動我Hey!You!我可不會讓你中途下馬唷


.msgcontent 保濕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j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