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山網訊(通訊員楊俊英攝影報道)“沈陽‘九?一八’紀念館是讓我們銘記歷史,以史為鑒,激勵我中華兒女團結一心,共同復興中國夢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我們塔城地區基層黨建班有幸來參觀,我很感動。”新疆塔城地區基層黨建班學員、和布克賽爾縣莫特格鄉幹部張春香說。
  ????????11月6日,在遼寧省委黨校學習的新疆塔城基層黨建班在班主任王勃的帶領下,來到沈陽“九?一八”紀念館參觀。當走進“九?一八”紀念館,看到一幅幅日本侵略者占我領土、殺我同胞的照片,聽到講解員關於日本軍國主義所犯下的種種罪行以及我國抗日軍民所進行的不屈鬥爭時,學員們都進入了沉思。“我覺得很震撼,我們一定要好好維護國家的安定團結,好好發展經濟,加強我們的國力,決不讓歷史重演。”塔城地區裕民縣機關工委的學員黃莉說。  (原標題:新疆塔城地區基層黨建幹部參觀沈陽“九?一八”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j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