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屬於我 《update》 明眼的人應該看的出來,這是個什麼樣的禮物,沒錯就是C3創意玩婚工作室 的AKI桑送給Flora的禮物~寫真桌曆,這項產品本來是C3要新推出的玩婚商品,但有礙於成本考量*/#$%^&ˊ^!....等原因,於是龜毛的A 借貸KI決定暫不推出,真的很可惜,大家也暫時無緣訂購.... 不過,Flora很幸運的因為壽星身份收到這二份由AKI寄來的生日禮物,現在不藏私與大家分享,一開始AKI要我 房屋貸款傳16張照片給她,本來想挑自己的攝影作品,但是電腦裡這麼多的照片實在很難挑選,於是已修片整理的關島寫真成了偷懶的第一選擇,另外,AKI也跟我要了孕婦寫真 的照片,因 房屋買賣為她同時也要做一份送給女主角孕婦阿珮,動作很快,給完照片後的幾天我就收到這份熱騰騰的禮物~2009年個人專屬桌曆 桌曆與CD盒同樣尺寸,貼心的AKI也多送了一份專屬阿珮的懷孕桌曆給我!看完真 會場佈置的超有成就感^^ 先來看看阿珮的這份,桌曆封面以童趣字體寫著我們這回的寫真主題,封面採用的也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側條寫著桌曆女主角和攝影者的共同姓名, 封底則為我在BLOG上發表對於這趟旅行的初想 ARMANI文案與增色的道具, 下面我們就從一月開始監督分析這產品的評價,這趟生命的旅程是從媽媽的肚子裡開始孕育,所以這張照片排在1月相當契合, 但是,或許是因為排版格式套用的關係,有些外圍的構圖被裁剪掉了,有點可惜! 怎?酒店工作翾魽A怎麼覺得這些照片愈看愈好看!愈來愈滿意...... 印刷材質是很好的日本雪銅紙,印刷完稿的解析度顆粒很小,這照片不是印不清楚喔!是相機鏡頭的景深效果喔,大家應該知道吧!(連二月的黑色星期五都標出來了,這天大家要特別注意!) 近拍... 保濕面膜.還是有點細小顆粒,但是還蠻有FU的! 每個月份也都標有專屬版權標誌, AKI貼心的將個人生日也標示上了,這樣就不會忘了^^ 還有結婚紀念日! 2009年就由阿珮的25週肚皮結束吧! 接下來是我的部份,封面是我們坐在關島杜夢灣白皙沙灘上沾滿幸福白砂的雙腳, 九份民宿每張幾乎都是燦爛的藍天白雲,關島的天空真的不是蓋的,只可惜那時應該要再瘦一點的,這是我最遺憾的事情, 情人涯上的留影,這一樣是有景深效果,我拍的不清楚XD.... 封底一樣有我們的囍卡文案及關島工作人員的照片, 整體來說,這份貼心專屬個人的禮物若能推出成為?小額信貸B禮小物,我想一定相當特別,收到的賓客應該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惜這項小禮還是得印製到一定份量才能壓低成本, 不過,若有機會重新選擇我應該會選擇這個當作我的送客小物! 與大家分享囉! 2009年怎麼還這麼久啊!  延伸閱讀: 《婚?同化故事》 - 「Flora生日快樂」&『阿珮懷孕?燒烤妒哄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j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