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晴雖然我知道打在這你一定不會看到但我還是喜歡這我很任性我認識一個很好的人我覺得他包容有巢氏房屋了我的任性不可否認我從小被慣壞了我喜歡受寵的感覺你給我的感覺一直很不好不喜歡和你說話我室內設計也喜歡 被管但現在 無論是你 或是鯨魚我都還沒準備好 和你們當好朋友我還沒準備好 讓妳們禮服管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在你們身邊 我很累在夜于云容  的旁邊我很安心 感覺很安全但你九份民宿們不是壓 沉重的押著我我喘不過氣了 你們卻從來沒人發覺我 很累 你說的話我曾經也做婚禮佈置錯過 但 那時 - 他 - 原諒了我 包容我我不會是故意的 不知道你懂不懂不知道我們是土地買賣不是不夠喜歡對方所以才一直看見對方的壞我也不知道 我們是該靜一靜我也很傻的 我不會和人租屋相處我需要的只是習慣 我還沒習慣你好了 不說了 我也累了 要去休息了我 想念我的朋東森房屋友 想念那個懂我 疼我 寵我的 人只是 你們 還在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澎湖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j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